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场外采访路线>
中外媒体团采访京杭大运河风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01 14:58:23 星期四   

  

 

 
 
G20媒体团采访路线一:“京杭大运河风情”
 
 
讲解员穿着旗袍在拱宸桥为向媒体团介绍京杭大运河
 
 

杭州网讯 9月1日,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正式投入运行。约70个国家近5000名记者注册采访此次G20杭州峰会。

G20杭州峰会新闻宣传部结合城市特点与特色,在杭州市内和市外设计推出了12条特色采访线,以便媒体寻找最佳采访点。

今天下午,杭州网记者跟随G20峰会媒体团来到了第一站——京杭大运河,感受杭州的独特韵味。

京杭大运河作为中国第46个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项目,拥有2500多年历史的京杭大运河是世界上里程最长、工程最大、历史最悠久的运河。

该线主要通过走访体验运河杭州段(即京杭大运河最南端)的自然生态、历史古迹、文化街区与博物馆群,充分感受经历历史变迁,融汇中国各地特色物产、饮食服饰、风情民宿等之后,留下的诸多历史人文景观和多彩运河文化。

采访地点:武林门(游船)、桥西历史街区等。

来源:杭州网  作者:杭州网峰会特别报道组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