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杭网直播>
B20峰会现场 浙商们的朋友圈热闹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03 15:43:46 星期六   

 
 

 
B20峰会主会场现场照片。
 

杭州网讯 B20峰会于9月3日下午3点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来自全球800多位工商界人士将齐聚一堂。昨晚,400多名企业家已经参加了B20峰会的欢迎酒会,其中有宗庆后、董明珠、王石等等。

从昨天晚上开始,“浙商”们的朋友圈也热闹了起来,纷纷分享自己的合影,晒出现场照片,十分热闹!

现在,来自全球的812名工商界人士已经通过4号门经过两道安检程序进入会场。此次B20峰会主会场杭州厅占地面积约1780平方米,可容纳1000人。会场还配有医疗室和茶歇区。

 

 
B20峰会会场外,企业家入场。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杭州网峰会特别报道组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