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杭网直播>
大人物来了!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杭州出席G20峰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03 23:03:49 星期六   

俄罗斯总统普京专机抵达杭州萧山机场

 
俄罗斯总统普京专机正在滑向停机坪

俄罗斯总统普京专机型号:伊尔-96

 
现场迎候人员
 
 
机场工作人员
 

 
俄罗斯总统普京专机舱门已经打开

俄罗斯总统普京走下舷梯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迎候人员握手

俄罗斯总统普京挥手致意

俄罗斯总统普京乘车离开机场

    杭州网讯9月3日晚上,出席G20杭州峰会的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杭州。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与普京会晤。

    普京G20行程满满

    如何提高全球经济和金融管理的效率和效力、国际贸易和投资、包容和联动式发展以及其他影响全球经济的要素是普京参加此次峰会的重要议题。

    除出席G20杭州峰会,同其他G20成员一起,就多个议题深入交换意见外,普京还将与其他四个金砖国家(中国、巴西、印度和南非)领导人举行非正式会谈。

    俄中领导人举行“全面会谈”

    G20杭州峰会期间,普京将与习近平主席进行“传统性接触”。俄罗斯方面称,普京总统和习近平主席在双方共同参加的国际盛事上都会举行会谈,此次在杭州也不例外。除了双边问题之外,中俄两国领导人还将讨论国际和地区热点事务、G20框架内的两国合作等等。

    中俄关系:睦邻友好 结伴不结盟

    20年前,中俄建立了战略协作伙伴关系,15年前签署《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不结盟、不对抗、不针对第三国是发展中俄关系的重要内涵。2013年至今,习近平主席5次访俄,同普京总统举行15次会晤,双方建立起良好的工作关系和深厚友谊。两国间的总理定期会晤机制、立法机关合作委员会和政府各级别磋商机制高效运转,各领域往来频繁,两国民众对对方国家友好度持续攀升。中俄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政治上高度互信,经济上互为重要伙伴,人文交流亮点纷呈,国际战略协作日益深化。

    毫无疑问,普京总统今年再次访中并出席G20杭州峰会是今年中俄关系最重要的政治日程,将为双边关系和各领域合作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杭州网峰会特别报道组综合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