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杭网直播>
新闻中心纪念邮戳今天首发 “杭”字前排起长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04 16:54:41 星期日   

 
记者们陆续盖邮戳

“杭”字前排起长队

 

记者正在盖着邮戳

纪念信封上盖上当日邮戳

两个当日邮戳同时加盖

    杭州网讯 9月4日一大早,只要来到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的记者一定会发现,大门口的“杭”字前已经排起了长队,这些早早来到新闻中心的记者们都在干啥呢?

    原来,国际博览中心临时纪念邮戳印章今天一早出现在了服务台,而且就在买纪念邮票和信封的地方,这不,为了盖上这国际博览中心的纪念邮戳,不少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就来到了服务台前,先是买纪念信封和明信片,再来就是去盖邮戳。

    来自新华社的记者谢筱森就是其中一个,她说她买了四十几个信封,自己买了十几个,其它的都是给同事带的,而被问及为什么买这么多,她笑着说:“因为今天能盖到这里的邮戳,这样回去送亲戚朋友,感觉特别的有纪念意义。”

    杭州网记者采访到了一直在服务台前的志愿者姜伊,她是来自于浙江传媒学院的,开学以后就念大三了,在姜伊的印象里,纪念邮票、明信片、信封等一直以来都特别的受大家欢迎,今天更是特别的火爆。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杭州网峰会特别报道组 顾平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