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杭网直播>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与夫人骑公共自行车 畅游西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05 15:04:16 星期一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与夫人骑上“公共自行车”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与夫人骑车穿过北山路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与夫人骑公共自行车,畅游西湖。

马克里与夫人骑车共赏西湖旖旎风光。

    杭州网讯 9月5日清晨,西湖边一行国际友人骑着“小红车”迎着微风,悠然畅行,原来他们是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及夫人一行。

    早上7:30,来杭州参加G20峰会的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与夫人从驻地酒店一出来,便骑上了杭州公共自行车,亲身体验杭州的绿色出行,游览充满诗情画意的西湖美景。

    马克里总统与夫人在代表团其他随行人员的陪同下,从驻地出发,骑着小红车沿着北山街和白堤一路欣赏了西湖断桥、平湖秋月、中山公园、西泠印社、锦带桥等景点的旖旎风光。清晨的断桥倒映在湖面上,随着清风拂起的水波悠悠飘荡,荷花清露,烟云细柳,美丽的风光令总统与夫人一行赞赏不已。

    早上8:00,马克里总统与夫人一行回到酒店,结束了愉快的西湖之行。对杭州的公共自行车,总统与夫人都不约而同地给予了称赞。

    杭州网记者从公共自行车公司了解到,阿根廷总统与夫人是至今为止体验杭州公共自行车的最高级别的国际友人。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包卫丽  编辑:严勤 郑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