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探营新闻中心>
G20峰会圆满落幕 感谢有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06 16:45:22 星期二   

    一场诗情画意,美轮美奂的文艺演出,杭州的美让世界为之惊叹,有人说,杭州终于不是离上海很近的那个中国城市了,G20峰会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认识了中国这个美丽的,充满中国韵味、充满创新活力的城市,杭州。

G20新闻中心,来自全世界的媒体从这里出发了解杭州,了解中国,而中国向世界发出的声音也通过他们传向了世界。

随着G20峰会的顺利落幕,曾经喧闹的新闻中心也渐渐安静下来。

在这里,志愿者们用最真诚的微笑,最专业的服务迎来送往;夜深人静时,安保人员依然在这里坚守,把最精彩的留给世界。时间很短,但回忆很长。

当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背着行囊,带着专业设备,离开新闻中心的时候;当他们与志愿者挥手道别,与翻译人员拥抱的时候;当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的时候,我们知道,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何日更重游。”

    9月1日,“小青荷”正式亮相G20峰会新闻中心。

9月1日,G20峰会新闻中心里的餐厅,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忙碌着。

9月2日,G20峰会新闻中心内,技术人员正在为外国记者解决网络问题。

9月2日,G20峰会新闻中心内,央视记者现场连线。

9月3日凌晨4点,G20新闻中心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忙绿。

9月3日凌晨4点30分,清洁阿姨已经开始打扫清洁走廊。

清晨,新闻中心的走廊十分安静,远处的一位工作人员正在值守岗位。

凌晨5点,一位大厨走进新闻中心地下一层的餐厅,头顶上方是杭州美丽的西湖全景图。

凌晨5点半,早早抵达新闻中心的记者抵不住困意,趴在桌上小憩。

新闻中心B入口处,值守了一夜的安保人员准备换岗。

9月5日,忙碌的一天,一名记者索性席地而坐写稿子。
 

9月5日,G20峰会新闻中心内的外媒记者。

所有媒体在这里展现出的就是一个词——“敬业”

航班就要起飞,码完最后一稿就将启程

安检口是每天进出必须去的地方,这里到处都是忙碌的工作人员。

一名消防官兵背着灭火器准备离开。 

夜晚,媒体退去,工作人员开始收拾场馆。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