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G20峰会“首印”之旅>
“后G20时代,杭州再出发”全国网络媒体杭州行活动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1-29 15:50:40 星期二   

11月29日上午,后G20时代杭州再出发——全国网络媒体杭州行在杭州钱江世纪城正式启动。

记者们到G20峰会会场釆访并留影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胡宝祥会长给记者代表授旗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29日上午,后G20时代杭州再出发——全国网络媒体杭州行在杭州钱江世纪城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城市网盟四十多家网站的记者,齐聚杭州,展开为期三天的宣传报道活动,将以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杭州城市形象,创业创新活力,辉煌建设成就和未来发展之路,进一步扩大杭州在世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钱江世纪城,地处钱塘江南岸,杭州绕城公路圈中心,规划总用地面积为22.27平方公里,与钱江新城隔江相望、拥江而立,共同打造未来杭州的城市新中心。经过十余年的精心开发建设,钱江世纪城已初现雏形。深圳新闻网记者将陆续发回相关报道。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潘汀波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