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G20峰会“首印”之旅>
后G20时代再出发 全国网络媒体聚焦杭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1-29 15:55:46 星期二   

    两个多月前,举世瞩目的G20杭州峰会圆满落幕,给中外嘉宾留下深刻印象。11月29日,全国网络媒体再次走进杭州,带您一览后G20时代的杭州新面貌。

    杭州是中国的七大古都之一,是国家首批命名的历史文化名城,素有“人间天堂”、“丝绸之府”、“茶叶之都”等美誉。近年来,先后获得“国际花园城市”、“联合国人居奖”被评为全球最值得去旅游的城市之一。

    站在“后峰会”的新起点上,杭州将加快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按照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东方品质之城和美丽中国的样本,加快建设世界名城。

    本次“全国网络媒体杭州行”活动,将全面展示杭州城市形象、创新创业活力、辉煌建设成就和未来发展之路,进一步扩大杭州在中国和世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