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G20峰会“首印”之旅>
“杭州再出发—全国网络媒体杭州行”活动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1-29 16:37:29 星期二   

沈阳网讯 11月29日,“后G20时代杭州再出发——全国网络媒体杭州行”活动正式启动,40多家全国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门户网站和地方新闻网站的记者来杭参加活动。

本次“G20时代杭州再出发——全国网络媒体杭州行”活动立足于后G20时代的杭州,将利用互联网传播优势,全面展示后G20时代杭州城市形象、创新创业活力、辉煌建设成就和未来发展之路,进一步扩大杭州在中国和世界的影响力。采访活动分为“G20峰会首映之旅”、“创新活力之旅”、“历史与现实交融之旅”三条采访线路。采访团将参观G20、B20峰会主会场,观看钱江新城灯光秀,实地考察G20峰会服务保障单位、南宋皇城小镇、美丽乡村样本等,近距离体验后G20时代杭州自然人文与城市活力相结合的独特韵味。

来源:沈阳网  作者:记者 张举 文并摄  编辑:余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