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G20峰会“首印”之旅>
全国网媒聚焦杭州 后G20时代再出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1-29 17:01:05 星期二   

合肥在线杭州专电 11月29日,“后G20时代杭州再出发——全国网络媒体杭州行”大型网络采访活动在钱塘江畔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采访活动由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杭州网承办。包括“合肥在线”在内的40多家全国重点新闻网站、知名门户网站和地方新闻网站的总编辑及记者来杭参加本次活动。

举世瞩目的G20峰会,让世界认识了杭州。杭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在历史和现实的时空交汇中,她的独特韵味让每一位来者瞬间感知。后G20时代,杭州放大后峰会综合效应,积极提升城市国际知名度、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提升城市国际竞争力,努力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

活动期间,采访团将参观G20、B20峰会主会场,观看钱江新城灯光秀,实地考察G20峰会服务保障单位、南宋皇城小镇、美丽乡村样本等,近距离体验后G20时代杭州自然人文与城市活力有机结合,山水相依、湖城合璧,流光溢彩、日新月异,海纳百川、引领潮流,和谐友善、大爱无疆的独特韵味。本次采访活动不仅是一次G20峰会首印之旅,也是一次创新活力之旅,历史与现实交融之旅。

来源:合肥在线  作者:特派记者 王晓峰 文/摄  编辑:余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