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G20峰会“首印”之旅>
钱江世纪城正建时 将打造杭州发展新端点新中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1-29 17:21:44 星期二   

作为杭州新中心钱江世纪城是本次后G20时代杭州再出发——全国网络媒体杭州行第一趟G20峰会“首印”之旅的第一站。

G20峰会让杭州得到了一次在世界舞台上讲述“杭州故事”的宝贵机会,这其中有古老的故事,也有现代的故事,峰会主场馆所在地——钱江世纪城是讲述现代故事的主角,通过全球记者的镜头,世纪城展现了自己面向未来的面貌和大格局。

钱江世纪城按照“一带、双轴、双片、多区”的总体规划,成为杭州城市新中心,长三角南翼中央商务区,宜居宜业智慧新城。

在钱江世纪城展示中心,全国网络媒体通过宣传片、沙盘看到了钱江世纪城全貌,又通过实际参观走访了钱江世纪城,在这里了解杭州的现代一面。

在钱江世纪城沿江景观带,“建筑景观化,景观功能化”,这是一个由新地标带来的新气象。杭州有着如西湖的自然美景,更有着千年古都的厚重历史枳淀,在如何有效融合自然、传统与现代之间的发展道路上,杭州正快步向前迈进。钱江世纪城沿江景观带项目就是最好的例证之一。这座杭州城市新地标的诞生,将钱塘美景与宜居宜业的现代建筑群有机结合,以全国顶尖设计单位及设计师的设计优势为依托,将自然风光、人文关怀有形落地,为钱江世纪城,乃至整个杭州的发展构筑起了新地点、新端点。

来源:荆州新闻网  作者:  编辑:余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