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G20峰会“首印”之旅>
后G20时代,杭州再出发 40多家全国网络媒体聚焦杭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1-29 18:43:50 星期二   

杭州是历史文化之城,也是创新活力之城。2016年G20峰会,杭州向世界呈现了历史和现实交融的独特韵味。

今天上午,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网举办的“后G20时代杭州再出发——全国网络媒体杭州行”大型网络采访活动,在钱江世纪城管委会举行启动仪式。活动期间,将推出“G20峰会首映之旅”、“创新活力之旅”、“历史与现实交融之旅”采访路线。

全国网络媒体总编和记者将通过实地走访,参观G20、B20峰会主会场,观看钱江新城灯光秀,实地考察G20峰会服务保障单位,近距离体验后G20时代杭州自然人文与城市活力有机结合,山水相依、湖城合璧独特韵味。

△活动日程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余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