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G20峰会“首印”之旅>
后G20时代看杭州 越夜越美丽灯光秀“靓”杭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2-01 14:08:08 星期四   

  西安网讯(记者徐旻禾)此次后G20时代杭州再出发——全国网络媒体杭州行共分为三部分,分别是G20峰会首印之旅,创新活力之旅,历史与现实交融之旅。昨晚,钱塘江畔的一场唯美的灯光秀就带着参加全国网络媒体杭州行活动的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40多家网站的记者们穿越古今,欣赏杭州夜之美。

  钱江新城的灯光秀,是杭州市政府为迎接g20峰会的召开而倾力打造的灯光工程,它沿钱塘江以市民中心、洲际酒店(大金球)、大剧院为中心,三者之间的广场平台、音乐喷泉为核心,与附近各类cbd高层外景灯光交相辉映;它以“城、水、光影”为主题,“中国气派、江南韵味、杭州元素、新城特色”尽在璀璨光影中。

  70万个LED点光源,通过4G信号控制灯光。主题灯光秀总长近15分钟,包括“城之魂”、“水之灵”、“光之影”三个篇章,文字、灯光、影像显示在钱塘江沿岸30多幢高楼串成的一幅“巨幕”上,呈现一幅幅具有“中国气派、江南韵味”的画卷。

  g20成功举办之后,每逢周二、周五和周六晚,钱江新城灯光秀继续为杭州市民和八方来客提供视觉和声音的盛宴,已成为杭州市又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

来源:西安网  作者:记者 徐旻禾  编辑:实习生 施玲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