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G20峰会“首印”之旅>
杭州安恒信息圆满完成G20峰会网络安全保障任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2-02 01:23:56 星期五   

G20官网安全态势分析图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本次G20峰会网络安保和应急支撑工作的主要技术支撑单位,历经近360天精心准备、投入309位技术骨干一线奋战,圆满完成G20峰会网络安保任务。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于9月4日至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成功举行。加强安保工作是各国举办重要活动的国际惯例,安全保障正是这些重大活动的命脉。而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已成为当前重大活动安保的重要组成部分。保障G20峰会期间相关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避免境外黑客组织的恶意破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安恒信息G20峰会网络安保现场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会网络安保和应急支撑工作的主要技术支撑单位,历经近360天精心准备、投入309位技术骨干参与到G20峰会网络安保任务。通过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大数据态势感知系统及应急处置工具箱,工控检查工具箱等二十多种产品平台,为G20峰会网络安保构建了全网全程网络安保和应急支撑监测体系、防御体系和服务体系,经过G20峰会全程考验,安恒信息圆满完成为本次峰会相关重要信息系统、关键基础设施、省市两级重要信息系统提供网络安全保障的安保任务。

央视G20报道中突出展示安恒大数据安全态势感知预警平台

在刚刚结束的总结会上,G20峰会网络安保组组长点名表扬了安恒信息,感谢其产品技术和团队夜以继日的努力!

G20峰会顺利召开的背后,以安恒信息为代表的支撑单位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安恒信息网络安保团队以远程和现场人员安全检测,结合部署基于云与大数据技术的远程安全监测、大会系统现场各重要驻点安全值守、会议安保指挥中心四方互联,多地支撑的形式,为大会召开保驾护航,成功完成了党和国家交给我们的安全保障任务。

在此次高规格高要求的会议安全保障结束后,安恒信息将积极吸取安保期间的宝贵经验与教训,沉淀积累并不断完善自身的防御应急机制,为今后重要时期的安保工作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本次安恒信息作为G20峰会网络安保的主要技术支撑单位,规划了由核心至外延、由主会场至外围的深层保障体系,涵盖了本届峰会网络安全保障目标所需重点关注的全部保障对象。

安恒信息此次为G20官网等核心信息系统提供全方位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峰会期间核心和重保信息系统未发生安全事件。同时安恒信息还检查监测及防护了省市两级峰会重点保障信息系统和门户网站2000余个,为峰会全面护航。在安恒信息全体同仁不懈努力下,安恒团队通过及时监测、防御处置,确保峰会期间未发生安全事件与服务中断事件,圆满完成了本次峰会网络安保任务。

G20峰会顺利召开的背后,究竟遭遇到多少威胁?据安恒信息G20峰会安保一线专家介绍,仅以本次峰会核心信息系统为例,安恒信息安保团队共发现高危以上漏洞438个,共拦截3300万次攻击。经风暴中心分析,攻击来自于41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扬州网  作者:  编辑: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