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改变 G20峰会与杭州全景实录>暖 人心 识谦恭礼让>
这几天早高峰,滨江多家写字楼在做同一件事情!
2016年03月23日 15:12:05 星期三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工作中,往往能听见这样的抱怨声,这电梯怎么还不来?上班前的几分钟尤其焦虑。蜂拥而上挤电梯,似乎是一些上班族每天都要经历的事情。

    早上8:20,银丰大厦电梯前排起了长队

    滨江区银丰大厦一共24层,有60多家公司1500多名白领在这里上班。

    

外国专家对大厦排队乘电梯大加赞赏

    3月11日,滨江区启动“排队守秩序—文明乘电梯”活动,在这里上班的小伙伴再也不用“挤”电梯了。滨滨看到,电梯口设立两道隔离栏,每天上班高峰期,一名保安在电梯口站岗,一来维持秩序,二来帮助按电梯。

    文明乘电梯的小伙伴收到了文明办送出的一盆绿植

    不仅有序了,真的比乱糟糟时的速度要快,尤其不会因为超载报警而耽误时间。文明乘电梯,也是滨江区继“排队乘公交”后的又一“排队守秩序”系列文明礼仪活动。

    早上8:45,在另一座写字楼——天恒大厦,白领们排队整齐有序

    “排队守秩序—文明乘电梯”活动是滨江区“排队守秩序”系列文明礼仪活动之一,由滨江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牵头组织开展。

 

    早上8:55,前来大厦上班的白领越来越多,滨滨看到,即便队伍排到了门口,小伙伴们依旧有序排队,没有出现插队拥挤的现象

    本次“排队守秩序—文明乘电梯”文明礼仪活动将在滨江区100多家大楼中开展。经过前期调查摸底,以银丰大厦、天恒大厦等23家大楼作为重点单位,对“排队守秩序—文明乘电梯”进行规范管理和引导。

    第二天,滨滨在中财大厦看到,白领也是有序排队

    在每天早高峰时段,以银丰大厦、天恒大厦、中财大厦等商务大楼和华三通信、信雅达国际创意中心等高新企业大楼为代表,全面开展排队乘电梯的宣传引导。

    中财大厦三楼是提供员工就餐的地方,让滨滨想不到的是,小伙伴们吃完早餐出来乘电梯依旧也会排队,真的要为这些小伙伴们点个ZAN!

    2月25日,滨江区启动“排队守秩序—文明乘公交”活动以来,广大市民主动支持,自觉排队的习惯不断养成,乘车秩序明显好转。

    滨滨再次提醒大家,只要集齐了七种颜色的文明贴,并发到朋友圈获得一定数量的点赞,就有机会获得一个小惊喜。

    让我们有序排队、文明乘梯,从小处做起,于细微处见文明,做一名“滨滨有礼”的滨江人,以文明形象迎接峰会。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