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改变 G20峰会与杭州全景实录>访 一线 谈华丽转身>
钱塘江南岸沿线亮灯 “绚丽夜滨江”走起
2016年07月12日 10:17:18 星期二

流光溢彩复兴大桥

钱塘江南岸沿江楼宇亮灯

亮灯后的西兴立交美飞了

钱塘江南岸沿江楼宇亮灯

    美不胜收 钱塘江南岸惊艳夜景

    钱塘江两岸亮灯工程,范围自东向西、北南并进,包括钱江新城以东区域、钱江新城、上城区、奥体中心、钱江南岸(滨江)、钱江二桥、钱江三桥、钱江四桥、钱江一桥。

    工程最大亮点是体现钱塘江“雄伟、澎湃、大气”的灯光特色,呈现一场“声、光、色”相融的“灯光秀”。

    滨江钱塘江南岸全线约12公里,在此次钱塘江亮灯工程之中。

    钱塘江南岸的亮灯工程三个不同的主题,“良辰美景”、“安居乐业”、“六和听涛”,亮度也有个由亮到暗的梯度。

    “良辰美景”主题灯光最亮,分布在钱江三桥至四桥;“安居乐业”主题灯光次之,分布在钱江四桥至一桥;“六和听涛”则分布在钱江一桥至六和公园。

    “钱江夜曲”还有动静结合、舞美概念、节能环保三个特色,与钱江新城“日月同辉”和奥体博览城“熠彩星云”亮化工程相得益彰。

     沿江光彩夺目,城区也艳压群芳。除了钱塘江南岸全线约12公里堤岸和沿线55组155栋楼宇,滨江的亮灯工程还包括时代高架月4.5公里、江南大道沿线35组68栋楼宇、西兴立交全线约7公里,勾勒出一个大气、活力、开放的滨江夜景画卷。

     据悉,滨江的亮灯将在每周一、周二、周三、周四,晚上7点半到10点半,周五、周六和周日晚上7点半到11点半开启。大家可以到钱塘江边鉴赏实景图了。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严勤 王川 颉月娇 编辑:高婷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