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改变 G20峰会与杭州全景实录>
【总编跑一线】禅茶一味大径山
2016年06月07日 15:36:53 星期二

磁石效应:

绿水青山引来人才资本项目集聚

就在最近,一个消息在朋友圈疯狂转发——浙江物产集团将联合蓝城集团共同在长乐林场区块打造一个养老、养生、休闲的创龄小镇,让杭州人对大径山的未来更添了一分希冀。

“我们就是看中这里的山水环境、文化底蕴,当初看了很多场地,最终还是把酒店落户在大径山。我相信我们的选择不会错。”此前,红树林度假酒店已经做出了选择。

“一踏进径山这片土地,我们就迈不动腿了,当场就决定要把中国首个微电影小镇落户在径山。”径山微电影小镇负责人贾雯掩不住心中的激动……

统一管控下的大径山,政策、环境、配套逐步跟进,作为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辐射区,人才、资本与项目纷纷被吸引到了这里。产、村、人文在这里和谐共生,大径山可持续发展产业链初现雏形,中国乡村发展的健康模式正在这里一步步实现。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姚丽萍 沈维 通讯员 陈道亮 编辑:李如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