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改变 G20峰会与杭州全景实录>一种精神>建设者>
马立峰:钱江世纪城 喜欢你在一起
2016年09月06日 10:02:19 星期二

  

马立峰:钱江世纪城 喜欢你在一起

工作中的马立峰

杭州网讯 从“西湖时代”到“钱塘江时代”,在G20峰会的引领下,整个杭州蓄势待发,而作为未来城市新中心的钱江世纪城,自十几年前确定规划至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从9月4日起,杭州网推出《盛世峰会G20就在钱江世纪城》系列主题报道。第一时间揭秘G20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寻找在G20峰会主会场工作的代表性人物,通过他们的视角讲述G20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建设故事。

“喜欢你,邀请你,喜欢你,在一起……”央视的一部G20宣传片中,众生百相一起同唱着“喜欢”的歌曲,而在MTV画面中,我们可以看一个有着灿烂笑容的男性哼唱其间,他,就是负责钱江世纪城整体宣传推广项目的马立峰。

谈到参与这部MTV的拍摄,马立峰说,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萧山人,能够参与MTV的拍摄,能够代表钱江世纪城出镜,让自己的形象融入到宣传钱江世纪城、宣传杭州的这个“窗口”里,经历令人倍感难忘,自豪之情也油然而生。在开心之余,他更是不失时机的推广钱江世纪城,坚信从G20峰会之后,真正大红大紫的是主会场——钱江世纪城。

宣传片当中,有一个画面是钱江世纪城建筑工人们,有力量且动态的镜头,这种视觉冲击,再配上“喜欢拔地而起”这句歌词。马立峰说,立刻联想到了两年前刚刚被派到钱江世纪城时,看到大家伙儿那种热火朝天的干劲儿,特别是为了迎接峰会、保障峰会这近一年,工程项目繁多,速度与压力并存,身在其中倍受感染,暗暗下决心要把这个板块宣传好、推广好,让更多世人知道钱江世纪城,决不能辜负两边领导的信任与支持。

“我是2008年初认识这块土地的。这些年来,钱江世纪城每天都在上演着精彩变化……你现在可以看到的3.8公里的沿江景观带,整个辖区内高楼林立,到处鲜花盛开,还有一个个造型各异、精致大气的城市雕塑……这些都大幅提升了整个城市环境,让这里已经不折不扣地被誉为杭州的“浦东”、杭州的“陆家嘴”。而这样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正是在各级部门共同努力和当地居民的支持下才得以完成的。” 马立峰说。2016年,在G20杭州峰会的引领下,整个杭州蓄势待发,从“西湖时代”到“钱塘江时代”,作为杭州城市新中心、国际化新城区、产城融合示范区的钱江世纪城,现如今,因为坐实了G20峰会主会场这个称号,而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全世界来宾们的面前。

作为一名媒体工作者,他对钱江世纪城的感情更是体现手里经过的钱江世纪城的每一张照片、每一段视频、每一篇文稿当中。“从2014年,我被派到钱江世纪城,负责这边的宣传工作,这两年来,我切身感受到当地各级部门工作人员的那种忘我的精神,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所有人的努力,目的只有一个,把钱江世纪城更多的美好展现给大家!”而就在G20峰会召开这两天,在具体执行“盛世峰会G20,就在钱江世纪城”这个全媒体宣传推广项目中,马立峰收起笑容,对各个媒体的宣传稿件进一步审核、润色、修改,直到最后一篇篇《盛世峰会G20,就在钱江世纪城》的稿子出来为止。马立峰说:“我要对得起这份工作,我也要兑现给钱江世纪城的承诺,回馈大家的信任,喜欢她,就要把她宣传好,推广好!”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杨威 编辑:王帆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