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改变 G20峰会与杭州全景实录>拱墅区>暖 人心 识谦恭礼让>
助力G20拱墅总支举办美在窗口礼仪讲座
2016年05月24日 22:41:31 星期二

    作为致公党杭州市拱墅区总支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助力“G20峰会”行动的重头戏,总支邀请了曾任杭州旅游职业专修学校副校长、浙江省旅游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浙江图书馆文澜讲堂客座教授的资深旅游专家叶建华老师为拱墅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带来了一堂精彩的窗口服务礼仪讲座。

    细节决定成败,一些服务礼仪中的细节,往往会导致最终截然相反的结果。拱墅区行政服务中心作为全区对外提供政务服务的最大窗口单位,一名窗口工作人员每天要面对和接待大量各类的服务对象,良好的沟通技巧及优雅得体的接待礼仪是提供优质服务的开端。特别是面对即将到来的G20杭州峰会这个特殊时期,为积极助力G20峰会,拱墅总支精心准备,策划举办了这期窗口工作人员职业礼仪培训,希望通过培训提升能够更好地展示了拱墅的政务服务之美和政府的良好对外形象。

    身为多年从事旅游行业教学的资深教师,应邀授课的叶建华老师曾在多所学校任职,常年为浙江省内各类对外接待的窗口单位做规范接待礼仪的专题培训。5月3日和5日两个下午时间的讲座,叶老师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围绕礼仪规范、服务规范、服务心理分析,通过多个生动明了的案例向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们详细讲解了在窗口接待过程中应注意的接待礼仪规范和如何化解突发矛盾的技巧。讲座过程中,叶老师还与听课的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有序的交流互动,大家对一些工作中常见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在座全体窗口工作人员的广泛认同,觉得培训不仅提升了接待服务能力,更提高了自身的人文修养,受益匪浅。(拱墅总支)

来源: 作者: 编辑:许佳炜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