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改变 G20峰会与杭州全景实录>拱墅区>暖 人心 识谦恭礼让>
拱墅学子 点赞身边美丽行为
2016年05月26日 06:21:41 星期四

“我们学习绘画,用义卖的钱资助四川失学儿童;哥哥姐姐们用巧手美化了校园;还有文明礼仪岗、校园小导游、教室节电手……志愿者用一束束微光温暖了人的心灵,这不正是我们身边的美丽行为吗?”

站在台上,德胜小学的寿佳瑶绘声绘色讲着好故事,她说,别看自己才一年级,但也是一位环保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做好垃圾分类。

昨天下午,拱墅区举办了一场以“喜迎G20 点赞美丽行为”为主题的故事会活动。

《省美德少年彭西友》《最美半山人》《了不起的一帆哥》……来自拱墅区各中小学的孩子们,演绎了身边一个个美丽的故事。孩子们从自己的视角出发,寻找身边的美丽行为,赞美身边的美丽事迹,并用这些美丽行为小故事去感染身边人,以小主人的姿态迎接G20峰会的到来。会上,还为拱墅区第四届“美德少年”颁了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傅一览 通讯员 汤臻 编辑:陈东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