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改变 G20峰会与杭州全景实录>拱墅区>惠 全城 泽润千万家>
拱墅区11条平路项目 基本完工
2016年07月12日 06:15:58 星期二

    拱墅区丽水路、小河路、湖州街、金华路、宁波路、新昌路、衢州街、温州路、登云路、通益路、沈半路11条峰会平路项目基本完工,总长度达21.43公里。

    平路,就是修整、提升道路平整度、市政设施,解决道路破损严重、坑洼多等问题。在治理道路病害后,这些道路被重新铺设上沥青,更换防沉降窨井盖,并通过重新划定路段交通标志标线,提高通行速度。

    拱墅区城管局说,这次平路工程大部分道路位于拱宸桥区块,5月29日起陆续进场施工,到昨日基本完工,两个多月来,由于期间面临汛期及中高考,可以说,是该区市政行业规格标准最高、施工区域最为集中、难度最大的一次。

    施工期间,每天晚上10时左右施工,至次日凌晨五六点。作为峰会项目配套工程,项目完成后将提升拱宸桥区块整体基础设施水平,改善周边交通环境。同时,新增丽水路人行道整治,新增小河路、宁波路、温州路隔离栏花箱摆设,以及沈半路的沿线绿化。

    此次平路工程,人行道修复9400平方米,窨井提升1044座,平侧石更换及修复约3500米,交通改造点5个。此外,在峰会工程涉及42个城市道路提升项目中,整个拱墅区沥青铺设面积达950137平方米。下一步,还将通过开展“回头看”行动,做好查漏补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傅一览 通讯员 郭李飞 编辑:汪浩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