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改变 G20峰会与杭州全景实录>上城区>暖 人心 识谦恭礼让>
上城望江街道千名G20志愿者签名誓师
2016年04月18日 18:22:27 星期一

        4月17日上午,由上城区公安分局望江派出所组织发起的“服务G20,望江在行动”望江街道千名志愿者签名誓师大会在天地实验小学操场隆重举行。

    上午10时整,签名誓师大会在隆重的迎宾进行曲中正式开始。由望江派出所民警、协辅警、特保队员,来自望江街道11个社区的青年志愿者、“红臂章黄哨子”平安志愿者、社会公益组织代表等组成的13支队伍整齐列队。

    现场,与会领导为来自各个社区的11支志愿巡防队伍授旗,并签订责任书,社区网格长、社区民警及平安志愿者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

    活动最后, 参与此次誓师大会的领导和平安志愿者在签名墙上签名。围绕办好G20峰会这个圆心,望江辖区内广大平安志愿者宣誓,将“亮出红袖章,晒出精气神”,在基层隐患排查、矛盾化解、预防犯罪、文明劝导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努力做到警民合力、齐心共筑,用无私和奉献共同筑起社会安全屏障,为建设平安杭州、平安望江、服务保障G20峰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