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改变 G20峰会与杭州全景实录>上城区>惠 全城 泽润千万家>
杭州移步换景满目春
2016年05月14日 09:12:13 星期六

    从杭州城站火车站下车,迎接你的是一条鲜花大道,心情是不是也会跟着绚烂起来?目前已完成街容整治的西湖大道,就是这样一条给你带来好心情的迎宾大道。

    而杭城的鲜花大道远不止西湖大道一条,走在大街上,你会发现眼前到处是一片花的海洋。延安路、之江路、密渡桥路等一条条城市主干道在园林工人的巧手装扮下,变得婀娜多姿,色彩缤纷。小雏菊、万寿菊、孔雀草、虞美人、花菱草、黄金菊等各个品种的时令鲜花开得姹紫嫣红,令人目不暇接。

    “实在是太漂亮了!”许多初到杭城的游客发出这样的感叹,纷纷用相机、手机定格下一条条高颜值的鲜花大道。而杭城市民走出家门,在花团锦簇的马路边散步休憩,心情也是美美的。

西湖大道上,各色鲜花姹紫嫣红。

    西湖大道上,各色鲜花姹紫嫣红。

西湖大道上造型别致的隔离花栏。

    西湖大道上造型别致的隔离花栏。

密渡桥路上,一辆公交车经过生机勃勃的绿化盆栽。

    密渡桥路上,一辆公交车经过生机勃勃的绿化盆栽。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杨晓轩 实习生 秦天 摄影报道 编辑:高婷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