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改变 G20峰会与杭州全景实录>上城区>惠 全城 泽润千万家>
不一样的南山路就要来了
2016年05月17日 16:31:28 星期二

南山路,一直是西湖边最具情调的道路。昨天,记者从杭州市政市容管理中心获悉,经过将近两个月的整治,景区内白沙路、九溪路、灵隐支路等7条道路已率先完成道路提升工程,南山路也已接近完工。

如果你是步行或者骑自行车,再也不用担心踩空或者骑偏掉入“水汪凼”了。“名人纪念馆至太子湾公园门口原来的水渠上,都加盖了厚厚的水泥盖板。”市政市容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彭春介绍说,“盖板的宽度将近1米,走在上面很结实。”

另外,人行道板也全部进行了调换。新换上的道板材质与原先的并无多大差异,但是道板下面的基土夯实了,下雨天踩上去也不怕水花四溅了。

如果你是开车出行的,那么经过万松岭路口拐入南山路,“幸福感”可能会更强。

“整段南山路的路面都重新铺了沥青,道路标线也更加清楚流畅了。”彭春说,不见了凹陷的坑洞和突出的窨井盖,车速提起来了,市民游客赏景的心情肯定也会好不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边晓丹 实习生 汪丹萍  编辑:高婷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