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改变 G20峰会与杭州全景实录>上城区>惠 全城 泽润千万家>
上城首批防汛排涝项目 月底完成
2016年06月14日 06:39:45 星期二

    梅雨季到了,上城区第一批防汛排涝项目也正在迅速推进中,预计本月底完成。

    此次施工的项目有4个标段,分别为:建国路清吟街路口、清泰街标段;近江东路、衢江路标段;三多路标段;尼龙山(小区)标段。

    前三项道路标段,因为原有的雨水口比较少,支管老化,导致排水效果不佳,一下雨就经常会发生积水问题。比如杭二中东河校区的门口,遇到暴雨,就经常“遭殃”。这次施工将增加雨水口,更换原有支管。

    目前,建国路清吟街路口、清泰街标段和衢江路的管道铺设、雨水口更换已经基本完成,近江东路正在进行雨水口更换。很快,这几条路就将随着道路工程施工的进度,一并恢复路面。

    三多路(望江路至映霞街)标段,5月20日开工。因为原有管道全部老化,目前正在全面翻建改造,更换管线。

    尼龙山(小区)标段,过去内部基本没有排水设施,因此暴雨期间特别容易积水。此次防汛排涝工程将在该地块铺设D300-D400的雨水管道,解决积水问题。上城区城管局将确保所有防汛项目如期完成,顺利度过汛期。

    今年,上城区积水治理点项目已完成8项:思澄堂至丰乐桥地下通道口、南山路272号、河坊街67-4号、江城中学出入口、南山路西湖大道交叉口西南角、河坊街直吉祥巷口、复兴路75号、江城路566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郑丹 记者 王紫微 编辑:汪浩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