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改变 G20峰会与杭州全景实录>上城区>惠 全城 泽润千万家>
“老杭州”变新了也更有风情了
2016年07月12日 06:44:25 星期二

    想看看正宗的老杭州风情?馒头山是个不错的选择。担心那几条小路不好走?你印象里关于馒头山老旧的老黄历,要翻篇了。昨天,杭州市建委发布消息,凤凰山东路工程已经全部完工,笤帚湾路和馒头山路经过整治,已焕然一新。

    沿着万松岭路左拐进入凤凰山路,往南走一点,就是馒头山路了,这里原先像蜘蛛网一样的电线经过整治全改地下,整个区域看起来干净了很多。建设方杭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介绍,这次整治,把笤帚湾路的路幅拓宽至与馒头山路一样宽,达到9—11米,比原来宽多了。路边的民居经过整治,全部是白墙黛瓦,很有老杭州的感觉。

    建设方介绍,这次的整治,最主要的是在馒头山路、笤帚湾路与凤凰山脚路的三岔路口处,新建了一座面积约400平方米的三角形交通环岛,设置了慢行系统,在路口引入红绿灯控制,解决了行人、非机动车有序通行的问题,做到人车各行其道。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岚 编辑:汪浩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