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改变 G20峰会与杭州全景实录>下城区>暖 人心 识谦恭礼让>
下城新生代企业家“争当G20宣传服务”大使
2016年05月23日 15:25:16 星期一

今年9月,举世瞩目的G20峰会将在杭州举行。做好峰会服务保障工作,既是国家赋予杭州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杭州向全世界展示精彩的难得机会,必将极大提高杭州的美丽度和美誉度。下城区统一战线为广泛动员统一战线成员以东道主的身份、主人翁的姿态,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G20峰会服务保障工作,正在全区新生代企业中开展“争当G20宣传服务大使”的活动。

据悉,“争当G20宣传服务”大使系列活动于今年4月初开展,9月底结束,分为:宣传G20,争当文明使者、助力G20,争做美丽使者、服务G20,争做公益使者、喜迎G20,岗位建新功四项内容,参与对象为下城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成员单位及会员等。9月底,下城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根据推荐情况确定8—10名“优秀G20宣传服务大使”。

活动期间,下城新生代企业家们积极参与宣传文明礼仪,争做文明市民;依托各街道片组,每月组织以“助力G20,大家查不足补短板”为主题的调研考察活动;按照便利就近的原则,每个片组及会员单位要参与共建街道的平安巡防活动,帮助查找不稳定因素等活动。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李建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