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改变 G20峰会与杭州全景实录>下城区>惠 全城 泽润千万家>
豁然开朗武林路
2016年05月24日 06:13:32 星期二

    正在提升改造中的武林路风情初显:暖黄色的外墙,古铜色铁艺格栅,半透明雨篷,街角3D墙绘掀起盖头,夜幕降临,商铺水晶卷闸门里透出丝丝璀璨灯光……好看的不只“面子”,还有“里子”——老旧管线完成更新,管网水质得到改善。经过改造提升之后的武林路,颜值爆表,气质爆棚。

    曾几何时,武林路一枝独秀,领袖“武林商圈”,但近年遭遇电商冲击,武林路风光难再,当年的“黄金商铺”一家一家关门。“武林路将向何处去?”成为沿街商户与居民挥之不去的焦虑。

    山重水复,豁然开朗。G20峰会来了,武林路的转机来了。去年11月起,下城区对武林路的“里子”实行市政大修;今年3月起对武林路的“颜值”进行提升。“武林服装街”也由此华丽转身,单纯卖服饰的少了,多元化的新兴休闲产业挨个“冒泡”:音乐餐厅、创客空间、基金公司……业态转型了,文化味浓了。

    武林,杭州的旧称。抢抓G20峰会机遇,杭州将收获更多的惊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翟春阳 编辑:汪浩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