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改变 G20峰会与杭州全景实录>下城区>暖 人心 识谦恭礼让>
下城党员4年认领 困难群众微心愿3000余个
2016年06月30日 07:23:26 星期四

一整排的展板上贴满心形的红色纸片,摆在大厅里,不少路过的党员,默默“领”走。

昨天下午,下城区委党建会议前,党员们纷纷聚在一楼认领困难群众微心愿。“他要一个电饭煲,我家里正好有,过两天就送过去。”党员邹斌圣是下城区国翰金融的一名普通党员,他“领”下了中北社区困难群众王宝珠的心愿。

“想要一个能蒸菜的电饭煲”“想要一辆儿童自行车”“想要一部二手轮椅”等,贴在展板上的困难群众微心愿,都很朴实。朝晖街道的小李在现场登记微心愿认领,很快小本子上登记得满满当当,“一个小时不到,展板上的1000个微心愿,一大半被党员领走了。”

据悉,下城区公开认领困难群众微心愿已有“传统”——4年来,下城党员已完成困难群众微心愿3000余个。现在,党员们还可以在下城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上通过网络认领微心愿。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钟鼎文 柳景春 记者 许卓恒 编辑:郑海云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