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后G20时代 杭州再出发>焦点图>
体验“智慧钱塘” 感受活力江干
发布时间:2016-11-29 22:39:16 星期二   

 

采访团实地参观B20主会场洲际酒店

 
采访团在四季青街道了解B20安保情况

迈入城市新中心 看钱江新城巨变

从滩涂、荒地到一座现代化的中央商务区,钱江新城,是杭州人见证成长的新城。

市民中心、城市阳台、国际会议中心、杭州大剧院……走进钱江新城,大气精致的景象让现场的媒体总编和记者们赞叹不已。

“钱江新城非常漂亮,高楼林立,很气派,沿途的景观也很有江南特色,有一种古典与现代的交融感。”湛江新闻网记者陈振园是第一次来到杭州,经过一天的感受,对杭州城市的印象就是美,在接下来的几天,她还希望能够多多感受不一样的杭州。

驻足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远眺:远处,钱塘江南岸,“白莲花”含饱绽放,流光溢彩;近处,滚滚钱江水,奔流不息,奋勇向前;身后,杭州国际会议中心与杭州大剧院交相辉映,高楼大厦气势恢宏……未来,钱江新城更将是杭州的“国际化”的代言人。

B20的主会场位于钱江新城的洲际酒店,其安保工作的重任就落在了四季青街道。在四季青街道社会综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峰会服务保障情况及经验做法。

工作人员说,比如在前期,他们就把排查工作做得很细致,借力门禁系统、人行道闸等现代科技手段强化管理,并全面开展环境整治工作。通过整治,成功打造了杭州市首个‘路面无非机动车停放’CBD”。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李媛 陈琳 顾平 陈浩鼎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