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画高颜值 我们不只会say hi
 
2016-08-04 15:35:06   杭州网

    2016年,工商银行开启了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好效果来打造一个更具国际化银行的新征程。为与国际接轨,工商银行全新蜕变。

    在工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产品领取机的标识下还附着一排清晰的英文“Products Reception Machine”,老外客户办事也更加方便。

    其实不止自助机的标识,今年工行营业部更换了所有网点的标识,更新后的中英文双语标识更符合国际惯例,避免了“中文式英语”的尴尬。

    G20峰会来临,是工商银行对外展示的绝佳机会,也是检验服务水平国际化的试金石。如今,距离峰会开始的时间已进入倒计时,网点员工的外语沟通水平也迈上了新的台阶。

    峰会期间,工商银行将确保各网点至少有2名员工可提供流利的英语服务,并成立了以营业部为单位的应急小语种服务小组,提供无障碍服务能力。 

    同时,工商银行还编制了《柜面英语服务菜单》,帮助网点人员简单快速地了解外籍客户的需求。如今,全行柜员已接受柜面服务标准培训、服务礼仪以及沟通技巧等方面的培训。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胡菲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