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新体验 我们不只玩互联网+
 
2016-08-04 15:40:43   杭州网

    互联网技术优势正在冲破金融领域的种种信息壁垒,互联网+金融成为银行的“新宠儿”。

    “全程智能、全新服务”工商银行开启了互联网金融时代全新服务体验,迎来了新一波智能化浪潮。

    偌大的一家银行,竟然只有两三个人工柜台在办业务,客户匆忙而来,轻松而归,触摸式、友好化、简便性的操作,使办理业务就像吃一顿豪华“自助餐”那么简单。这都归功于互联网时代下的智能服务。 

    在业务办理分区上,智能化模式开启后,柜面业务明显减少。在功能分区上,最大的特点是开辟了“智能自助服务区”,智能终端、产品领取机、票据回单机、电子银行体验机一应俱全。

    全程智能,让银行办业务更简单!网点的智能银行模式运用互联网最新技术,为客户提供全天候自助服务,客户可以全程自助办理、全程自主选择、全程免填单操作。

    全新服务,让柜员与客户在零距离接触!智能化模式开启后,柜面业务明显减少,从2013年起,每年下降10%。“智能自助服务区”的开辟真正解放了柜员双手。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累计投产智能网点115家,智能终端的业务替代率达到了85.68%,目前智能终端基本上能够覆盖90%的非现金业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胡菲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