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再升级 我们不只支持国际卡
 
2016-08-04 15:42:24   杭州网

    往后,将有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宾齐聚杭州,这对外汇受理业务有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外汇服务领跑者,工行致力为客户提供最前沿的外汇服务平台。

    为提高外卡业务服务水平,工商银行杭州主城区内有1156台ATM机,已实现100%可受理外卡,同时95%以上的ATM机已开通外卡磁条卡和芯片卡受理功能,并能支持受理5家主要国际卡组织(VISA、MASTERCARD、AE、JCB、DC)发行的外卡。目前,工商银行累计存量外卡商户673户,其中重点商区164户。

    目前,营业部已经有3家旗舰网点可以开办20个币种的外币业务,所有支行本级可以开办11个币种的外币业务,129个网点可以开办5个币种的外币业务。

    工商银行网点配备的本外币点钞机已实现对新增11类外币,包括新西兰元、瑞士法郎、瑞典克朗、菲律宾比索等币种的鉴别功能。对于新增的11个币种现钞,工商银行明确了调运渠道和相关工作规程,确保做好各类外币的调运工作。

    在G20峰会召开前期,工商银行将提前联系各专业银行做好库存准备,并确保各外币种类及面额的正常供给。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胡菲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