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工行为杭州金融环境保驾护航
 
2016-08-05 09:47:17   杭州网

    C Construction improvement

    [镜头二] 完善硬件服务设施,以崭新面貌迎G20贵宾

    G20峰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宾齐聚杭州,这对外卡受理业务有了更高的要求。

    据了解,目前工商银行累计存量外卡商户共673户,其中重点商区164户,并于3月下旬之前已对以上商户进行全覆盖排查,确保外卡受理功能正常运行。而在杭州主城区内有1156台ATM机,将实现100%可受理外卡,同时95%以上的ATM机已开通外卡磁条卡和芯片卡受理功能,且能支持受理5家主要国际卡组织(VISA、MASTERCARD、AE、JCB、DC)发行的外卡。全部ATM机的排查和确认工作已在4月上旬前完成。

    此外,对西湖风景名胜区范围内的商户,工商银行积极推进外卡以及金融IC卡等人民币卡受理功能的开通拓展工作;对大型商场,已为西湖银泰城、城西银泰城、湖滨银泰商场、城北万达广场、城东天虹百货等主要收单业务客户提供了人民币卡、外卡收单服务;对交通、农贸等重点领域,已与杭州绕城高速开展业务接洽,并已完成工行方的系统建设、维护、核算等准备工作。

    同时,进一步推进与杭州地铁集团相关工作的接洽;对其他重点领域商户,积极落实相关外卡收单客户拓展工作,重点突出对金融IC卡、闪付、HCE和ApplePay等在高速公路、景区门票、地铁、连锁快餐等快速小额支付领域的应用。

    另外,逢G20峰会盛事,杭州将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的焦点和窗口,工商银行借此对全行网点标识进行更新。 于6月底前对全部网点的中英文标识牌进行一次更新和维护,统一网点的标识。

 
来源:“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编辑:胡菲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