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工行为杭州金融环境保驾护航
 
2016-08-05 09:47:17   杭州网

    C Contribute to project finance

    [镜头四] 开辟重点项目融资通道,助力美化G20入城口

    为成功举办G20峰会,紫之隧道、地铁、萧山国际机场国际峰会专用机坪及滑行道、国际峰会专用候机楼等一批重点项目陆续启动,提升了杭州的城市基础建设。而重点项目启动的背后,如何对接融资需求是难题之一。

    作为国有大行领头羊,工商银行在对接G20峰会重点项目上义不容辞。截止到2016年2月底,工商银行通过表内贷款对接了紫之隧道、地铁、萧山国际机场国际峰会专用机坪及滑行道、国际峰会专用候机楼等一大批G20峰会重点项目的融资需求。

    其中金额较大的主要包括杭金衢拓宽工程、龙浦高速、G20峰会停机坪和候机楼项目、紫之隧道项目、地铁2号线、仁和“五水共治”污水处理项目、上环桥二期安置房等,各个项目融资金额都超亿元。(本站编辑 祝婷兰摘编)

 
来源:“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编辑:胡菲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