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小飞象》再曝新卡司 柯林•法瑞尔有望加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3-27 20:01:46 星期一   

   早前,“鬼才导演”蒂姆·波顿执导的迪士尼真人电影《小飞象》曝出,演员威尔·史密斯或将出演影片男主,不过由于片酬和档期问题,威尔最终宣布退出该片。近日,有消息称曾在《神奇动物在哪里》中有精彩表现的柯林·法瑞尔或将接替威尔,出演男主。

   据外媒Deadline报道,柯林·法瑞尔在影片中有望出演一位抚养两个孩子的单亲爸爸。影片其他卡司还包括,爱娃·格林,她在影片里饰演一位秋千杂技演员;男演员丹尼·德维托,他在片中饰演一个小马戏团的经营者。

《小飞象》是迪士尼公司1941年完成的动画电影,一经上映之后就广受欢迎,成为迪士尼的一部代表作品。影片由华特·迪士尼亲自担任制片人,威尔弗雷德·杰克逊任导演。对于真人版《小飞象》,片方预备采用电脑特效制作一头小飞象,但具体的表现形式和手法还都在设定当中。影片讲述一个巡回马戏团中的一头母象生下一头小象丹波,但这头小象的耳朵巨大,由此小象被动物和人类嘲笑。据悉,蒂姆·波顿这一版的《小飞象》将在改编中更侧重家庭故事的描写。

影片预计将于2019年在美国上映。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节  作者:  编辑:见习编辑张一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