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名字的锅!《欢乐好声音》全球票房破6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3-28 19:54:03 星期二   

   根据外媒最新消息,由照明娱乐和环球影业联合打造的动画片《欢乐好声音》在全球票房突破6亿美元,其中2.6亿美元来自美国国内,另外3.3亿美元票房来自国际。不少网友称,如果不是国内的译名听着太像国内某档综艺节目,该片在国内的票房或许也会大卖。

《欢乐好声音》讲述了剧院老板考拉月伯乐为了拯救危机,举办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歌唱比赛,从而吸引了各路高手踊跃参加。该片由《神偷奶爸》团队原班人马打造,导演加斯·詹宁斯担任编剧并执导,包括奥斯卡金像奖得主马修·麦康纳、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等多位好莱坞大咖都为影片献声。

影片已于2月17日以2D、3D、IMAX3D和中国巨幕制式在全国上映,第二部也在积极打造中,将于2020年的圣诞节上映,敬请期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节  作者:  编辑:见习编辑张一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