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不能当网红!《蜘蛛侠:英雄归来》新预告公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3-29 19:47:03 星期三   

   漫威和索尼影业联合打造的蜘蛛侠系列新作《蜘蛛侠:英雄归来》日前公开了第二支预告。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蜘蛛侠意外成为了油管网红,但却面临被钢铁侠收回装备的危机。

在预告中,得到高科技制服的小蜘蛛十分得意,也由于太过高调招致了反派秃鹰的注意,两人在游轮上大打出手。小蜘蛛的不自量力让船上的游客陷入危险,还好钢铁侠及时出手。此后,钢铁侠收回了自己发明的高科技战袍,把蜘蛛侠一夜打回解放前。但他打击邪恶势力的决心并没有因此消退,由于亲人、恋人卷入风波,彼得·帕克只身与秃鹰决一死战。

据悉,这部电影中的蜘蛛侠和漫威宇宙中的蜘蛛侠没什么不同,新电影中的蜘蛛侠也是个和梅姨住在一起的高中生。此前,索尼娱乐公司与漫威影业共同宣布,“漫威宇宙”和“神奇世界”将正式融为一体,双方将联手打造含有漫威超级英雄的蜘蛛侠系列影片,同时蜘蛛侠也将在漫威大片中现身。尽管同样出自漫威旗下,但与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以及黑寡妇等角色不同的是,蜘蛛侠所在的“神奇世界”一直独立于“漫威宇宙”之外,两个世界互无交集。因为早在上世纪90年代,漫威就已经将蜘蛛侠的电影版权卖给了索尼。而随着索尼娱乐公司和漫威影业签订的新合同,这一局面已经彻底被改变。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节  作者:  编辑:见习编辑张一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