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成立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分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01 15:37:30 星期六   

3月28日,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在北京召开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分会成立大会,向全行业发布自律倡议。文化部文化市场司相关负责人及业内多家代表性企业参加了成立活动。

据协会负责人介绍,文化部去年发布的《关于推动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工作的意见》给了虚拟现实技术行业全新的发展空间,行业成长迅速,为了更专业、更精准地实现虚拟现实技术应用领域自我管理和发展,协会根据行业发展需要,在去年成立的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基础上对专委会架构进行升级变更,正式成立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分会。分会以推动传统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为重要工作方向,将加大技术研发和商业模式探索力度,打造虚拟现实技术与传统娱乐融合发展的创新娱乐方式。

成立大会还发布了《文化娱乐行业虚拟现实技术应用自律倡议》,号召全行业共同坚持正确价值导向,积极传播正能量;追求卓越品质,推动行业创新融合;坚决抵制不良内容,共同维护行业形象。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  编辑:汤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