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歌》制片人、《小熊维尼》制片人等大咖要来动漫节演讲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03 20:26:54 星期一   

还有22天,第13届动漫节就要开始啦!

今天国漫君来介绍下

CAKE TALK MASTER I 论坛演讲嘉宾,

他们分别是哪几位业界大咖呢?

 
演讲嘉宾
 
 
 
    动画电影《海洋之歌》制片,爱尔兰动画协会主席,欧洲动画委员会委员。爱尔兰卡通沙龙动漫工作室CEO及联合创始人。

    电影《海洋之歌》在各大洲获得了20多个重大国际奖项,包括上海国际电影、欧洲电影奖、爱尔兰电影和电视奖在内。部分获奖及提名情况: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动画片,欧洲电影奖最佳动画电影,安妮奖最佳动画电影,爱尔兰电影电视奖最佳动画电影,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

    《小熊维尼》制片、英国布猫动漫制作公司总经理。代表作品:《洛宝贝》、《伦敦一家人》、 《小熊维尼》、 《嘟嘟的小拖船》、 《口袋爷爷》、《本尼和茱莲娜》、《美好的圣诞节时光》 、《黑山诗人》。

    杭州漫奇妙动漫制作有限公司洛宝贝总监制;前尼克儿童频道国际部品牌副总裁、总经理、创意及内容副总裁;前维亚康姆媒体集团的电视频道资深的内容暨平台专业管理人,担任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前迪斯尼和MTV亚太区执行制片人、出品人及导演。代表作品:《爱探险的朵拉》、《海绵宝宝》、《降世神通》。

主持人
 

    杭州漫奇妙动漫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洛宝贝》系列动画片制片人;中国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策划顾问;中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品牌传播顾问;OTC药业协会品牌创新传播组组长;获欧洲最权威公益奖号角奖之事件传播奖;欧洲号角奖引进中国,“号角中国”秘书长。

 
关于CAKE TALK
    CAKE TALK论坛是中国国际动漫节高峰论坛系列里的一大亮点板块,也是2017年全新推出的一个特色品牌。取Creative、Animation、Knowledge、 Exchange四个单词首字母,组成“CAKE”,意为“创意动漫知识的交流”。CAKE TALK下设MASTER, LIVE、EDUCATION、PANEL四大子论坛,每个子论坛又分1-2场不等的活动。
 
    更多CAKE TALK 论坛嘉宾信息及参加方式,
后期将持续发布~
请继续关注国漫君哦!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7年4月26日-5月1日,
我们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等你赴约~!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节  作者:  编辑:汤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