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的迷弟迷妹们,这份福利请签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24 18:50:38 星期一   

    杭州网讯 最近《人民的名义》火得不要不要的,好多人回过头来再读原著小说。不管是小说还是动漫,实力粉丝都是抢在流行之前,把原作看完的,不过这建立在海量的阅读基础上。没有时间挖掘,不要紧!二次元的迷弟迷妹们,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来临前夕,4月24日,漫创中国•2017创新创业大赛在杭州举行,大赛从上百个二次元项目中遴选出12个优质内容项目参赛,各公司展示的作品包括了《最后的召唤师》、镜像宇宙之《空气侠》、《边际启示录》,记者来到现场进行了整理,想把握流行风向标的漫迷们要收好喔!

    这部影片叫做镜像宇宙之《空气侠》,是广州咸之鱼影视正在制作的首部动画网络大电影,预计2017年年底上映。 

     漫铠动漫带来的作品是《班长大人》、《青柠之夏》等多部作品,累计网络点击量达100亿,动漫中的人物非常可爱。

        《ZERO零》是幻马群英社产出的,2017年发布第三季;《心之彼岸》系列在快看上的总点击率破亿;《守望先锋》同人漫画《守望先疯》在微博阅读量过亿,同时多处游戏相关论坛都在转载;《追击者》在咪咕动漫上独家连载。

     《灯泡人》与我们常看的动漫不同,采用了定格动画与实景拍摄相结合的手法,讲述了灯泡人来到地球生活的有趣故事,因为定格动画所带来的真实感,带入感很强。动漫的创作团队叫做蒸汽工场(杭州),企业作品曾国内多项大奖。  

     据ASK动画介绍,其自主开发的作品《最后的召唤师》,上线一年已经在全网收获超过20亿次的点击量,获得了金龙奖相关奖项。ASK动画在当日的漫创中国•2017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喜欢魔幻题材的小伙伴不妨去看看。

    《边际启示录》目前已拥有完整的世界观框架20万字,除了剧集动画、漫画,还有小说、有声读物,这个IP可是杭州本土的杭州黑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培育开发的。项目获得了总决赛的第二名。

     斩获项目冠军的是天雷动漫(杭州),其核心IP《小鸡彩虹》以东方水墨风的画感和温暖治愈的风格,广受好评,稳居全国青少栏目关注的第二名。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迟竞新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