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网记者带你跑动漫节 没在现场的你赶紧来看看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27 07:40:14 星期四   

 
(杭州网视频报道)
 
 
精美的动漫角色吸引了许多漫迷的目光

精美的手办让人目不暇接

    杭州网讯 4月26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正式开幕。本届动漫节以“国际动漫,拥抱世界”为主题,共有82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赛参会。

    秦时明月、阿狸、大鱼海棠等国漫;复仇者联盟、钢铁侠、星球大战等美漫;银魂、干物妹小埋、哆啦A梦等日漫;还有热度持续不断的爆款游戏阴阳师……各种你能想到的品牌都将齐聚博览会现场!

    白马湖动漫广场有A馆、B馆两个场馆,每个场馆都分布着哪些展台呢?今年又有什么有趣的展览呢?让杭州网记者带你一起看一看吧。

敖幼祥携乌龙院入驻动漫节

    A1馆A馆1楼

    这一楼,你会看到浙江中南卡通、杭州玄机科技等老牌国漫企业,还有陕西、江苏等各省市动漫游戏机构、企业的组团展示。喜欢《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秦时明月》 《斗破苍穹》漫画等国漫的朋友们,要好好逛逛这一层啦。

    中南卡通的副总经理沈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除了会继续创作原创的动漫之外,还会继续开发体感、AR游戏,以及动漫的衍生产品,对于中南卡通十分关注的朋友们未来可以和动漫中的角色有更多的接触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层楼还有本届动漫节搭建的“新零售”概念实验区,现场展示商品,接受网上下单,直接配送到家,给你带来无需排队结账、无需携带回家的全新逛展购物体验。

coser们正在展示动漫角色

    A2馆A馆2楼

    这里聚集了网易(杭州)、网易雷火工作室、电魂网络、孩之宝(Hasbro)等国内外游戏产业基地、知名游戏企业、游戏运营商。还有咪咕动漫、乐视网、上海全土豆文化等跨界发展企业。

    这一层以游戏企业为主,电魂、三国杀、阴阳师……大家不仅可以购买到游戏的周边产品,还可以和穿着游戏服饰的coser们合影,近距离接触自己喜欢的游戏角色。

    除此之外,网易(杭州)、电魂网络等还在现场设置了对战区,大家还可以近距离的观看到精彩的现场对战!

主舞台正在进行表演

    B1馆B馆1楼

    BILIBILI、天闻角川、QQ动漫、翻翻动漫、天雷动漫、华强方特、阅文集团、东京电视台等国内外知名动漫相关企业都在这一层!去年来过动漫节的小伙伴可能对知名动漫模型企业HOTTOYS的1:1神奇女侠、钢铁侠、蝙蝠侠战车等模型印象深刻,今年Hot toys也将带着超级英雄的1:1雕像丶1:6比例珍藏人偶及电影场景亮相这层楼,敬请期待!

    同时,《全职高手》《中国怪谈》《国民老公带回家》《我是大吧吧主》《盗墓笔记之藏海花》等20多部漫画小说签售活动也将在这一层的主舞台举行。

参展商利用全息投影技术展示动漫角色

    B2馆B馆2楼

    这一层有阿狸、尚酷文化、叶罗丽、阿里云等知名企业,你还能看到干物妹小埋、颜文字等各类周边,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

漫迷们购买了许多周边产品

    B3馆B馆3楼

    B3可谓是遍地是宝贝的一层,抽奖活动、精品周边、原创商品一应俱全!这是每次展会必逛的一层,只要认真寻觅,或许你就会在某个小摊上找到曾经错过的动漫商品!

    这层楼除了品类丰富的周边商品外,还推出了“动漫娱乐视觉展”。不仅有时下热门的动漫影视模型及手办,还有风格多样的国内外精彩艺术插画,网罗国内优秀手办、模型匠人,全景还原那些优秀作品的创作过程。快准备好你的手机照相机!

    B4馆B馆4楼

    B4馆今年有朱德庸叁拾年漫画创作特展、刀刀十五周年展览等两位著名漫画家的周年展。你能在展馆里看到两位漫画家的工作室还原、作品展、动漫周边,还能体验有趣的互动环节哦!如果你是朱德庸老师和刀刀狗的粉,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韩璐 记者 王川 胡坚伟 实习生 申屠泽楠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