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家蔡志忠签售 300多名“蔡迷”赶来现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28 16:58:14 星期五   

著名漫画家蔡志忠现身凤凰创意园。

著名漫画家蔡志忠签售会现场。

蔡志忠笑对“蔡迷”。

签售会现场。

4月28日下午,台湾著名漫画家蔡志忠在凤凰创意大厦举行签售会,300多名“蔡迷”赶来现场,参与签售活动。69岁的蔡志忠的粉丝遍布各年龄层,签售会现场有不少小朋友求合影。

这不是蔡志忠第一次来杭州了,早在8年前,凤凰创意大厦第一批文创名人入驻时,他就是其中的一员。

据了解,蔡志忠15岁起开始成为职业漫画家,36岁时到日本深造学习。1976年成立龙卡通公司,拍摄了《老夫子》、《乌龙院》等长篇动画电影,曾获1981年金马奖最佳卡通片奖。1983年开始创作四格漫画,已有《庄子说》、《老子说》、《列子说》等100多部作品,在30多个国家出版。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川 见习记者 迟竞新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