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数码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时尚休闲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专题首页
市领导看望出席人大会议的代表
发布时间:2017-04-08 19:56:42 星期六

    杭州网讯 4月8日上午,市领导分四路来到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

    赵一德、陈擎苍、许明、项勤、徐祖萼等市领导来到下城、拱墅、淳安代表团,与代表们握手交谈,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说,这次人代会是换届之年的代表大会,既要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总结,又要谋划部署未来五年工作,担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人大代表来自不同行业、不同战线,肩负着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严格按照法律和大会选举办法参与选举事项,广泛凝聚共识,充分汇聚力量,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既定任务,努力把会议开成一个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杭州加快城市国际化、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徐立毅、佟桂莉、毛溪浩、张建庭、郑荣胜等市领导看望了滨江、余杭、桐庐、建德代表团的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立毅对大家当选新一届市人大代表表示祝贺。他说,开好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对于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党的主张转化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意志,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都是全市人民选举出来的各行各业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大家珍惜荣誉、集中精力,以饱满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履行好职责、贡献好智慧、营造好氛围,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奋进、圆满成功的大会。

    王金财、马晓晖、戚哮虎、盛阅春、陈振濂、徐苏宾等市领导来到西湖、萧山代表团看望与会代表,向大家表示祝贺和感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财说,当前我市正处在“后峰会、前亚运”的历史机遇期,这次人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对杭州今后五年的发展意义重大。各位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大家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广泛凝聚共识,充分汇聚力量,开好会议,议好报告,选好班子,为杭州加快城市国际化、建设世界名城贡献智慧与力量。

    于跃敏、叶寒冰、戴建平、许勤华、朱金坤等市领导来到上城、江干、富阳、临安代表团,与代表们一一握手,表示问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于跃敏感谢各位代表在各自岗位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说,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大家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共商杭州未来五年发展大计,将市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会前,代表们开展了培训、视察,为参加大会履行职责打下了基础。希望集中精力、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履行好法定职责,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杭州日报记者 吕毅 徐墉 郑莉娜 俞连明 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