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803名职工获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12 10:52:23 星期二   

关键数字

206803人次 5年来职工获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杭州市总工会每年按照不同主题广泛开展系列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技能比武活动,并将开展劳动竞赛与提高职工素质统一起来,深入实施技能培训、技能比武、技能帮带、技能晋级、技能激励“五位一体”职工技能素质提升工程,充分发挥了职工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发展中的主体作用。

市总工会按照市场紧缺、企业急需、职工欢迎的原则,要求每年组织10项以上市级职业技能竞赛,区县产业工会本级组织技能竞赛不少于3项。每年,全市80%以上的企业开展技能竞赛、技能比武、岗位练兵活动,五年来,吸引了205659人次职工参赛,大批职工在激烈的技能大赛中脱颖而出,成了企业的技术和业务骨干。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郑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