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全国五一劳动奖章8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12 11:08:53 星期二   

    关键数字

    8名 5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4名 5年来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为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模范带头作用,杭州市总工会多年来坚持做好劳模工作,关爱劳模,组织各种活动为劳模送去温暖,积极宣传劳模事迹。五年来,我市共推荐了21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18个省模范集体、79名省劳动模范,28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4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状,63名省五一劳动奖章和27个省五一劳动奖状,共评选了260个市模范集体、518名市劳动模范。

“工会一直是培育能工巧匠的摇篮。提高劳动者素质,着力提高职工的技术技能,完善职工成长成才机制,历来是杭州工会履职的重要内容。”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表示,市总工会将进一步整合工会的有效资源,将工匠精神与创新理念、开放理念紧密结合起来,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人才支撑。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郑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