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秋友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15 10:43:36 星期五   

潘秋友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十八大以来,国家在大力推进实体经济的回归,我们产业工人赶上了一个好时代!”潘秋友兴奋地说道。

作为基层工会的主席,潘秋友认为产业工人的使命,就是秉承“工匠精神”为人类美好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过去五年,新安集团在打造高技能人才队伍,培育工匠精神,塑造工匠人物方面做出很多努力,我们通过两年一届的职业技能大赛,评选工匠大师人物,选送职工参加杭州市、浙江省、国家级的技能竞赛,促进了员工不断进步,提升了职工的业务技术,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员工个人也得到了发展,个人收入也有所增长。”

对于杭州市工会十五大的召开,潘秋友表示,比较关注未来五年如何培育工匠精神,形成尊重工匠的社会氛围,提高职工的社会地位等方面的内容。他希望让一线职工们在奉献社会的同时,也得到社会更多的尊重。

另外,潘秋友还觉得,现在职工们迫切需要一个展示自己技能的平台,希望在未来有更多的平台和机会,让基层掌握着高超技艺的职工们可以充分展示自己。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郑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