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15 11:00:21 星期五   

昨日下午,杭州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工作报告决议(草案)的讨论情况汇报,各代表团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讨论情况汇报,各代表团对委员、经审委员候选人、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的酝酿情况汇报。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委员、经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以及《关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加强杭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意见(草案)》。

来源:杭州工会网  作者:张晓燕/文 夏之明/摄  编辑:郑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