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应家河
发布时间:2017-11-28 08:24:08 星期二   

 

拆前
 
 
 
利用后

    拆后利用是“三改一拆”的重要工作之一,目前,朝晖街道已完成拆后利共52处,4825平方米。

    在众多拆后利用的点位中,有一处是位于南应家河西南的临时工棚,两层共300㎡,占地面积150平方米,是杭州天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2016年搭建的。

    G20结束后,街道立即督促该临时工棚自行整改,由于项目还有后续工作未完成,临时工棚内还有工人居住,一直迟迟未拆除。街道多次上门工作后,2017年年初,该工棚终于拆除完毕,杭州天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同意对土地进行绿化整改。

    2017年4月,区三改一拆办、街道现场查看,施工方已完成拆后恢复绿地工作,结合周边环境统一砌筑绿化带,种植草坪和树木等。拆违后清理出来的土地有效用于居民人居环境的改善与提升,美化周边环境,提高人居水平。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