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新桐乡跑马场
发布时间:2017-11-28 08:07:02 星期二   

 
跑马场拆后绿地
 
近几年来,新桐乡桐洲岛的“烟雨桐洲”名声越来越响,皮划艇、跑马场、动力伞、精品民宿、野外烧烤等一系列运动休闲项目在桐洲岛落脚,极大地带动了桐洲岛及整个新桐乡的旅游休闲产业,为当地群众带一定的经济收入。
但因缺少合理的发展规划、村民为了眼前利益大肆违规圈地、违章建设,造成了无序发展、档次低下、生态破坏严重,同时也带来了一系列安全生产隐患。面对经济利益,桐洲岛的整治工作是越整治,反弹越厉害。为此,新桐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乡上下形成大转型大建设战斗热潮,着力在重点痛点焦点问题上率先突破,攻克难点。
在桐洲岛生态运动休闲开发上,要坚决解决目前档次低下,发展无序的状态,通过强力整治违法圈地、违章建设,扎实推进新桐“都市生态休闲胜地”建设。我乡连续组织3次6天的强拆行动,对桐洲岛孙家锥头、董赵桥头等4个区块的多处违章建筑、违法圈地、乱搭乱建采取一拆到底,共拆除各类违章建筑6428平方米,恢复耕种土地18228平方米。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李媛